在喜马拉雅山上打怪兽(向阿泗)

感谢喜欢💕
微博:在吗中尉(大号)
爱发电:向阿泗

贺红/呈丘【照片】小甜饼/暖心脑洞

*4月17号更新有感而发!

*想看贺红&呈丘抱抱

*大哥抱小贺天也太暖了吧!

by 向阿泗


正文开始👇




见一和展正希走后,两人又在露台上聊了很久。夜晚的风像微醺的酒一般,吹得人迷迷糊糊。




“莫仔,刚给我个杯子什么意思”贺天眯起眼睛看着他,嘴角微微翘起。“没什么,你不懂就算了。”莫关山当然知道贺天对他伸出手是什么意思,只不过当着见一展正希的面没好意思罢了。贺天坐在他旁边,把头靠在他肩膀上,轻轻拉住他的手,在耳边喃喃道“我懂…我当然懂。”




有时候,不需要多说什么,往往只需要一个眼神就懂。




露台上的风太大,雨水毫无征兆地落下,不偏不倚滴在贺天脸上,他一抹脸,拉着莫关山进屋了。




“下雨了,进去吧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贺呈,把你这册子放好,阿姨扫屋子的时候掉出来了。”丘把手上有些破旧三指厚的相册递给了他。正在处理文件的贺呈一愣,接过来慢慢翻看着。




是自己年轻时和贺天幼时的照片……应该是家里阿姨给拍的吧。




贺呈都不知道自己在看照片的时候神情有多么温柔,好像回到了自己第一次与这个年幼的弟弟见面,小小的窝成一团躺在摇篮上,听着月光曲,嘬着大拇指;几个月大窝在妈妈怀里,舒服的不想走,眯着眼睛一脸的享受;稍微长大一点还是喜欢窝着,只不过,抱着他的人变成了自己这个兄长。




贺呈小心翼翼的从相册里取出这张照片,细细端详着。虽然边缘有些泛黄,但画面还是很清晰。感受到了来自丘炽热的目光,贺呈轻咳了两声,放在了抽屉里。




“铁汉柔情…”丘没过大脑而吐出的这句话,把自己都惊到了。“啧。”贺呈盯着他,手指敲打着桌子,示意他过来。丘以为自己说错话了,任命般的走过去,“只要不限制我喝酒,啥事都…哎!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拽倒在一旁的真皮沙发上,一阵冰凉的触感让他皱了皱眉。




“别动,让我歇会儿。”紧紧抓住他挣扎的手,坦然的把头埋在了丘的衣服里。丘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一阵均匀的呼吸声。盯着他的发旋,轻声道




什么啊,跟个小孩一样窝着。




END




评论(7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